克总我本命

伦克真的甜啊,说啥都是克莱恩……


“那该怎么办?”


“是最发自内心,最迫不及待的那位”


“一下找到日常工作外做事的动力”


啧啧啧……



小克的确孤独,几乎没有谁能全然理解他,他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

但他也并不孤独,有那么多人挂念他,哪怕只是他的一个身份。


————

独萌伦克,友情爱情无所谓。

伦纳德似乎永远都在追逐克莱恩,感觉他是离小克最近的一个。(正义小姐姐官方鉴定,在塔罗会里,星星最了解世界)


大概就是,无论你走了多远,无论你怎样迷茫,只要你一回头,就能看到我,我永远等待你,永远铭记最初的你。


————

前些天想到了一个梗,不知道会不会填完


【我该如何形容你呀?

——春日新绽的一株桃枝轻悄


我该如何形容你呀?

——午夜徘徊的一抹幽魂不散


我该如何形容你呀?

——水月镜花的一道谜题未解


我该如何形容你啊?

——满天星上流转的忧伤月光】

评论(7)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