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总我本命

地表最强辅助【?】大佬带我飞(1)

#失忆的满级克克回到廷根成为新时代随身老爷爷!

 

#时间线在克莱恩处于和天尊对打的阶段性胜利时期,祈祷的人有一定概率得到我主的回应!

 

#廷根,永远的白月光!

 

 

Summary:您好,源堡在值灵之虫1062号竭诚为您服务。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

 

“您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您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

 

好疼……好吵……

 

费切尔·克林顿从无边的黑暗里惊醒,他感觉大脑疼痛地仿佛要从内部裂开,完全无法让念头聚拢,耳边充斥着杂乱的嘶哑的祈祷声。

 

我……发生了什么……

 

他侧头看向自己的左侧方,是一个较为简陋的祭坛,三根蜡烛燃着幽幽的火光,似乎有难以言喻的力量在其中息张。右方则是三个穿几乎包裹全身的黑色长袍的男人,他们的眼睛里布满红血丝和疯狂的意味,嘴角大大咧起,跳着奇异的舞蹈,念着不属于正神的尊名。

 

不属于正神!费切尔倒吸一口冷气。

 

强烈的危机感让他艰难地聚拢念头,发觉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他正躺在祭坛前的长桌上,双手双脚被粗绳固定,难以动弹。

 

看样子我现在是一位未知的古老存在的祭品……

 

他苦笑一声,终于从纷乱的大脑中找到了自己沦落于此的原因。

 

他的父亲是廷根的一位富豪,以贩卖布料为生,白手起家,积攒了大量的财富,但因为早年的劳苦,在前几个月因脑梗塞死亡,他的母亲更是早早离开,回归了女神的天国。

 

而从小到大没经过什么打击的他,突然失去了最后的亲人,又不会经营生意,最近一段时间都在放纵自己,去酒吧买醉,并且认识了一群奇奇怪怪的人……

 

而这就是下场。

 

我应该努力自救……但他们有三个人,我又浑身发软……费切尔只觉得自己的内心充满苦涩与绝望。

 

“您忠实的仆人祈求您的注视;”

 

“祈求您收下我的奉献;”

 

“祈求您打开国度的大门。”

 

“……”

 

就在费切尔准备躺平等死的时候,烛光猛地膨胀起来,阴冷的感觉迅速蔓延,一股浓郁的灰雾从蜡烛中窜出,而在浓浓的灰雾遮掩下又七八根滑腻的,充满繁复花纹的触手!

 

费切尔的双眼里鲜血滚滚而出,大脑一片空白。幸好有浓郁的灰雾遮掩,让他没有真正直视那不可名状的触手。

 

令人惊异的是,那触手并没有涌向费切尔,而是直奔面露疯狂,手舞足蹈的三个邪教徒!

 

费切尔艰难地把头转向右侧,瞬息之间,被触手缠绕住的邪教徒们身体僵直,然后瘫软在地,不出一秒,就陷入了死亡。

 

“祂把祭品弄错了?”

 

祭品本人不合时宜地想。

 

而下一秒,触手又以迅猛的速度奔向他。却又突然在费切尔的上方停滞,似乎在考虑怎么下口。

 

“原来不是弄错,而是一个不留。”

 

费切尔完全失去了反抗的勇气,静静趟在原地,等待着生命的终结。

 

“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再作死……”

 

就在他已经给自己想好最后的遗言时,突然发现那滑腻的触手和浓郁的灰雾消失在了面前!

 

这……费切尔惊愕地瞪大自己的双眼,难道是这次的祈祷仪式结束了?那位古老存在不得不回归?自己的运气未免太好了吧?

 

“呼……呼……”

 

他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残留着大量恐惧的心里难以抑制的涌现出庆幸、惊喜等复杂而强烈的情绪,能活着谁愿意选择死亡呢?

 

“别高兴地太早,我感觉有人要来了。”

 

突然,一声有些懒散,带着明显地疲倦感的声音在费切尔左耳边响起。

 

 

他感觉自己浑身的汗毛竖起,颈后生起了一片的鸡皮疙瘩。

 

费切尔小心翼翼地扭头向右边看去,他溢满鲜血的瞳孔中映出一只半透明的蠕虫!

 

女神啊!一只半透明的蠕虫在说话!就连童话故事都不敢这样写!不!根本就不会有这样惊悚的童话故事!

 

“别看我,”灵之虫晃晃尾巴:“我对你没有恶意。”

 

“你,你是谁?”费切尔谨慎地问,确难掩语气里的战栗。

 

“我不知道。”灵之虫理直气壮。

 

你不知道难道我知道?费切尔在心里小声嘀咕。

 

“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不知道。”灵之虫开始有了一点小小的苦恼:“或许跟你是一样的原因?”

 

你是十万个不知道吗……不知道为什么,费切尔心中对这蠕虫的恐惧开始慢慢消退(可能吃鱼了吧),他甚至开始为蠕虫提供灵感。

 

“我被一群邪教徒绑架,作为未知存在的祭品。嗯……他们称呼祂为愚者。”

 

灵之虫追逐着自己的尾巴转了个圈,然后郑重地下了结论:“哦,邪神。”

 

“我觉得我不该是现在这个样子,我应该是一个人!直觉告诉我,我是因为这个邪神才落到现在的下场!”

 

女神啊!他怎么敢!怎么敢直接称呼一位未知存在为邪神!

 

不过……费切尔的心中又充满了对不知名蠕虫的同情。

 

从他的话里,他几乎可能想象到一个小可怜,在邪教徒的压迫下瑟瑟发抖,最后失去了自己的身体,失去了自己的记忆,失去了自己的一切……逐渐成为一个蠕虫状的会说话的怪物!

 

“相比较他,我真是太幸运了!如果我经历了这些……我一定也会愤慨地不顾一切地说出‘邪神’这两个字!”

 

“你在想什么?”灵之虫蜷了一下身体:“总觉得是些不太好的内容。”

 

费切尔看着眼前和自己同病相怜,甚至更倒霉的蠕虫,心中莫名奇妙地生起了一股责任感。

 

他叹了口气:“你现在这个样子……以后打算怎么办?”

 

“……”

 

灵之虫抬起前半边身体,费切尔似乎感觉到了他身上蔓延成实质的沮丧。

 

“我不知道。”

 

费切尔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他。

 

“轰隆!”

 

一道巨响传来。

 

费切尔感觉到脸上冰凉凉软绵绵的触感,然后有什么东西迅速窜到他的上衣口袋。

 

“我就说有人来了!”

 

“不要暴露我!”

 

“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要出现在他们面前!”

 

费切尔来不及回应灵之虫的话语,他茫然地向发出声音的位置看去。

 

紧闭的地下室入口被暴力打开,光芒争先恐后地涌入黑暗而狭小的房间。

 

费切尔猩红的眼前,几道穿黑风衣的身影迅速跳进房间,他们在光明之下。

 

他内心突然一片安宁。

 

 

 ——————————————————————————

费切尔为什么这么快地接纳小克:

少量的吃鱼;

同病相怜的感觉,他下意识把小克划到了自己的阵营;

健康的家庭环境让他目前只是个傻白甜;

谁能拒绝可爱的猫猫虫呢

 

小克为什么直接露底:

虽然小克一直莽怂二象性,但作为诡秘之主,战力超强的他,就算啥都不记得,潜意识还是有很大底气的。




评论(23)

热度(40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