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总我本命

挖坟后记

summary:梅丽莎发现克莱恩坟给人掀了。


(和正文没两毛钱关系、无责任搞笑ooc段子版if线)



【拉斐尔墓园】


梅丽莎深吸一口气,轻轻献上花束。撩起深绿色的裙摆,以不那么淑女的姿态,半跪半坐在克莱恩碑前。


她酝酿好情绪,准备开口倾诉些什么……


???


似乎有什么不大对劲。


她仔细环视四周,受通识者良好记忆和灵性的影响,她发现克莱恩的墓碑有一点歪斜,四周的泥土有些松散,似乎,似乎被人翻动过……


!!!


梅丽莎(愤怒、不敢置信):谁动了老哥的坟???盗墓贼???


梅丽莎:守墓人呢???我要举报!!!




【元宝】


迷迷蒙蒙中,元宝值班的灵之虫1088号脑海中突然浮现一个画面:


一块石碑,写有铭文的石碑,它无声屹立于诸多同类中,被月光染上了一层绯红……


似乎还有同样闪着绯红光泽的银饰与静静绽放的深眠花轻轻搭在石碑前……


这场景是如此的熟悉,仿佛在哪里见过,依稀让他回忆起被伦纳德挖坟支配的恐惧。


灵之虫:又是谁在我坟前蹦迪?


灵之虫透明的身躯在青铜长桌上首的座椅上扭动,它在梦境占卜里,看见了身着深绿长裙,面带疑惑审视着墓碑的梅丽莎……


灵之虫:垂死梦中惊坐起,忽觉妹在坟前泣。


几乎来不及思考,它将南大陆某旅馆正在学习罗塞尔诗集的诗人同学瞬间传送到拉斐尔墓园,希望他能顺利扫尾。




【拉斐尔墓园】


伦纳德(四处环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很快,他眼前一花,出现了无穷无尽的灰雾,威严高耸的神殿,耳畔回响起克莱恩模糊的声音:


安抚梅丽莎,不要暴露我的身份,非凡特性不需要就……


伦纳德(惊喜、疑惑):克莱恩,你醒了!啥梅丽莎?梅丽莎在哪?


梅丽莎(审视):我在这。


她看着克莱恩这位似乎没什么变化的前同事的身影在空气中渐渐浮现,依然是碧眸黑发,容貌俊朗,有种诗人般的浪漫气质。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个地点,为什么像是在和克莱恩说话,克莱恩坟墓的变化和他有什么关系吗?


梅丽莎:你在跟谁说话?


梅丽莎(顿了一下):为什么要用“醒”这个字?


伦纳德(灵性疯狂预警):啊……这个……梅丽莎你好啊,好久不见!


梅丽莎:好久不见。不要回避我的问题,米切尔先生!


伦纳德(疯狂call装死的帕列斯):咳咳!是这样的……作为女神的信徒,我们坚信,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回归女神的天国,在女神的祝福下安眠……哈哈,我只是跟克莱恩开个玩笑。


梅丽莎(半信半疑):是吗?


梅丽莎(进入下一个议题):好吧,但是米切尔先生您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伦纳德:是克莱恩……啊,是因为我突然有些思念克莱恩!


梅丽莎(思考):米切尔先生,我已经是非凡者了,我也猜到克莱恩曾经是非凡者,甚至与官方有关,有些事情您不需要隐瞒我。


伦纳德(心虚):这样啊,其实我并没有隐瞒你什么,事实就是这样。


梅丽莎(失落):好吧,我知道了。


梅丽莎(控诉):但是!您发现了吗,米切尔先生?克莱恩的坟好像被人动过!


逐渐回想起一个明媚的午后,一把沾满泥土的铁铲,空无一物的棺材……


伦纳德:……


伦纳德(更心虚了):也许只是墓园的管理者翻新?也许罗珊、弗莱他们,就是我和克莱恩以前的同事,重新修缮了他的坟墓?


梅丽莎:但如果是这样,我是克莱恩的家人,这至少要通知我们吧?


梅丽莎(迷惑):而且修缮只会越来越好……可是克莱恩的墓碑歪了,泥土松散……我猜是可恶的盗墓贼!或者,或者是什么奇怪邪恶,需要用到尸体的仪式!


梅丽莎(愤怒):实在是太过分了!


伦纳德(满头冷汗,逐渐失去逻辑,语无伦次):这……也不至于吧?可能只是谁给克莱恩又添了一些陪葬品……


梅丽莎(震惊、质疑):米切尔先生,为什么您不是为此愤怒,努力去探究真相?而是在这里不断开脱?甚至想诱导我放弃?


梅丽莎(喃喃):为什么您这么巧地出现在这里?难道这件奇怪的可恶的事件跟你有关!


伦纳德:与我无关!


伦纳德(失去理智、胡乱攀扯、试图辩解):就算我不挖他的坟!克莱恩脱棺而出的时候就有变化了!


梅丽莎(瞳孔地震):??????


默默窥视的灵之虫:??????伦纳德,你人没了!


灵之虫:吃鱼!吃鱼!吃鱼!

灵之虫:传送!传送!传送!


……


梅丽莎半跪半坐在克莱恩墓前,深绿色的长裙在地上绽放成花朵的形状,她有些茫然有些疑惑地四处张望,可惜并未发现什么。




【南大陆某旅馆】


某幸运红手套推门而入:队长!您让我收集的资料有结果了!


幸运红手套(迷惑):队长,您怎么把自己挂在天花板上?


伦纳德:⊙﹏⊙


伦纳德:啊……这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爱好。


幸运红手套(惊恐):不幸撞破上司不为人知的隐私该怎么办???


帕列斯(心说):也许这就是挖邪神坟的下场。



——————————

别问小克为啥不在最初吃鱼

问就是刚睡醒+天尊吃鱼!


也别问伦为啥傻里傻气

问就是作者智商!


评论(17)

热度(112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